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遺忘是很難做到的事

永遠都記得你第一次到機場接我時雀躍的笑容
滿心歡喜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我故意不去看你
不給你好臉色
其實我內心的狂喜 比你更甚
恨不能立即抱住你
我必須強忍著內心的喜悅 平靜的跟你說話
直到夜深人靜時 我才能真心的抱著你

一年前 你送我到機場搭飛機的時候靠在我的肩上
那時候的我 感覺是幸福的
到現在我都還留著磁浮列車的票根
為了紀念那一個日子

每個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保留在我的內心當中
有一個與你在一起時的快樂回憶
永遠都記得你臉上浮現的笑容
那就是我的滿足啊
短短而淺淺的滿足
時間太短
沒能讓我有足夠的時間享受那份滿足
太短暫了
少了你的日子 一點都不快樂
真的 一點都不快樂

1 則留言:

Miffy 提到...

原來.......
艾叔是走這種路線的